卡卡西美食

卡卡西美食

无油Aloo Paratha

无油Aloo Paratha成份:

500克烤土豆。
250克全麦面粉。
1个中等的番茄。
2辣椒。
一些新鲜的香菜叶。
1汤匙烤和粗碎孜然种子(加小盐,同时捣碎小茴香籽)。
1英寸切碎的姜。
1小匙红辣椒粉。
盐味道。

如何使无油Aloo Paratha:步骤1。

首先将小麦粉放在一个大碗里,然后根据需要加入盐和水,用软面团揉搓保存在一边。

第2步。

现在将青辣椒,姜,番茄切碎,放在一边,现在去除烤土豆的皮肤,大致切碎。

第3步。

现在把所有的切碎的成分放在一个大碗里,然后加入红辣椒粉,捣碎的小茴香籽,盐拌匀,馅就准备好了。

步骤4。

现在用揉好的面团做成小球,然后把所有的大小相同的小球滚出来,现在拿一个小圆面包,然后撒少许油,然后撒上一些干面粉,再放上一个圆面包,再在面包上撒一些油,撒上面粉,在上面涂上少许油,撒上一些干面粉,做成面卷。

第5步。

现在把两个相等的部分分成两部分,现在取一部分,从中滚出来,然后在中间放一些馅料,把所有的边缘合在一起,再把它卷起来做成阿拉伯文,使所有的阿拉伯文准备就绪。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卡卡西美食 | Powered by LOFTER